竞技风暴

大师杯双打赛:布莱恩兄弟轻取NO.1 决赛将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晨,休斯敦大师杯赛结束两场双打半决赛,出人意料的是在小组比赛中均是三战告捷的内斯特/诺尔斯和比约克曼/伍德布里奇双双败北,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 乌利耶特以及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闯入最后决赛。

  首场比赛在今年实现温网男双三连冠的比约克曼/伍德布里奇与布莱克/ 乌利耶特展开,结果后者仅用时89分钟,就以6-4/6-2击败两位老将轻松晋级,比赛中津巴布韦在对手 18次的二发中占据绝对优势的拿下15分,这也帮助他们顺利的率先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而另一场的结果同样有些出乎意料,昨天才获颁男双年终第一奖杯的内斯特/诺尔斯在57分钟内速败,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以强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连续第二年的大师杯决赛席位,最终的比分是6-2/6-4,美国人在比赛中只被对手拿到过一次破发点而且还没有成功。

  根据组委会赛程,布莱恩兄弟将在当地时间20日晚19点(北京时间21日晨9点)与布莱克/乌利耶特展开冠军争夺战。(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