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WTA合推05赛事指南 费德勒达文波特登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TP、WTA合推05赛事指南费德勒达文波特登封面 ATP、WTA合推05赛事指南费德勒达文波特登封面

  ATP和WTA今天宣布,以出版体育类经典书籍闻名的体育传媒出版公司将会出版两家组织合作制作的《2005赛事指南》,这两大网球组织在去年开始合作,以“一个运动”的理念走到了一起,首次将赛事指南合并。

  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体育传媒将拥有这本书的全球印刷、发行和零售、书商进货的独家权利,而此前,ATP和WTA的赛事指南已经各自分别发行了10余年。

  《2005赛事指南》的正反面将分别印有两大组织的年终单打第一费德勒达文波特的照片。费德勒在美网夺冠之后就提前获得了年终第一,而达文波特在WTA年终总决赛后第三次登上年终第一的位置。

  “我很荣幸,能够第一次登上赛事指南的封面,”费德勒说,“这一项是年终第一享有的殊荣,所以我很高兴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这本书也让媒体和球迷们更多的了解了球员、巡回赛和比赛。”

  “我们认为这本书在轻松之余,全面地向球迷们展示了两大职业巡回赛。”WTA全球通信副总裁苏珊-洛马克斯说。

  “球员档案、技术统计和比赛的图片仍然将是这本书最大的卖点,我们和体育传媒的合作,也会让媒体和球迷更好的了解全年赛事,”ATP通信部高级副总裁大卫-西格登说,“我们去年和WTA的合作非常的成功,新的合作会让全球更多的球迷有机会看到赛事指南。”

  体育传媒曾经推出过非常多的体育类的经典图书,包括了“全网球”、“全棒球”、“全篮球”“全曲棍球”、“全足球”,以及夏季奥运会的书籍,此前还出版过其它的网球类书籍,比如弗兰克-德福的写的《比尔-蒂尔登》,以及今年夏天面世的乔-德鲁克尔写的《吉米.康纳斯 拯救我的一生》。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世界上最大的网球组织合作,”体育经典图书(体育传媒)发行人吉姆-奥利雷说,“他们的赛事指南有着丰富信息和技术资料,非常值得收藏,而且和我们的方向非常吻合。”

  去年发行的第一期赛事指南包含了超过400名ATP、WTA球员的照片,而且是ATP和WTA的内容各占一半,读者们第一次不用分别了解两大组织的信息了。(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