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ACE神功并肩桑天王 与休伊特一战决定NO.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组三连胜,每场比赛至少都有一个7-6,如果说亨曼萨芬均是发球技术出色的对手,他们的发球局实在不容易被破发倒也是情理之中,但是面对此前两连败,并且在与萨芬和亨曼的比赛中均是大比分惨败的科里亚,安迪处理得似乎比两位长者要困难得多,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7-6(4)/6-3.

  不过罗迪克本场比赛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加上本场比赛发出的15记“重炮”,安迪 本赛季迄今为止的ACE球统计已经高达1008个,这也是男子网坛自1998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而此前也仅有桑普拉斯伊万尼塞维奇两位名宿曾经做到过这一点。

  由于此前已经连胜两场肯定出线,因此罗迪克坦承与昨天费德勒的感受一样,与科里亚比赛的气氛就不如前两场斗志高,他随后开玩笑的表示就是为了12万美金的单场获胜奖金,自己也要努力的去赢得比赛。

  在7-6艰难拿下第一盘胜利后,罗迪克在第二盘一路领先至5-2时有些放松,随后他竟然被阿根廷人破发成功,而这也是科里亚本次比赛首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因此当时的局势令在场的美国球迷有些担心。好在安迪并未因此产生太大的情绪波动,连续两局后也结束了比赛,全场比赛他的主要技术统计是33次主动得分和28次非受迫性失误,不能算是太理想。

  在谈到明天的半决赛时,罗迪克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我感觉很好,前三场中我都能够占据主动,没丢掉一盘比赛,尽管比分总是很接近,但是我都拿下了抢7局的胜利。莱顿是个危险的对手,我们的获胜渴望都同样强烈,我所要做的就是更好的利用发球。”

  截至目前,罗迪克在巡回赛中依旧保持着74胜的最高纪录,而如果他能在明天的半决赛中激战下一个对手休伊特,年终第二就将稳稳到手,而后者要想上演最后的反击,只有夺冠一条路可走,不过这样的选择也好,至少莱顿和安迪的球迷可以期待一场精彩的半决赛。(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