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闪电战轻取高迪奥 四年三进四强将战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4:27 新浪体育
休伊特闪电战轻取高迪奥四年三进四强将战罗迪克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04年网球大师杯赛结束了红组的一场比赛,此前两站一胜一负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仅耗时59分钟就以2比0(6比2,6比1)轻松战胜了今年法网冠军阿根廷高迪奥。休伊特依靠此役胜利压倒了同组的西班牙选手莫亚,晋级大师杯四强。

  在本赛季两人过去的三次交锋中,阿根廷人高迪奥以2胜1负占据心理上的优势,然 而今天比赛一开始高迪奥却显得过于紧张,首盘比赛中休伊特很快打破了高迪奥的第二个发球局,并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中休伊特在第一盘比赛中再次打破了对手发球局,以6比2的比分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高迪奥基本上放弃了抵抗,很快就以1比6败下阵来。休伊特全场比赛共发出5个ACE球,而对手高迪奥则一共出现20次的非受迫失误。

  休伊特赛后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处于非常好的时期,他说:“我先感觉非常好,比赛中我充满了动力。”谈及即将开始的半决赛,休伊特说:“罗迪克是个可怕的对手,他有着强大发球和极厉害的正手,想要战胜他你必须迫使他打他自己不适应的球路,与这样的世界超一流选手交手有必要冒一冒险,一个赛季中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作为2001、2002连续两年的大师杯赛冠军,休伊特在四年中第三次打进了四强,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东道主美国选手罗迪克;另一场半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在萨芬亨曼之间产生。

  在稍后进行的蓝组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已经获得出线权的罗迪克2比0(7比6 6比3)击败了另一位阿根廷选手科里亚。(燃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