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余丽桥回湖北为备战十运 网管中心看重蒋宏伟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 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今天上午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在“洗牌”,新任国家男子网球队主帅改为北京队主教练谢昭,江苏队教练蒋宏伟出任国家女子网球队主帅。

  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表示,中国网球要进行人事更替,加强领导班子力量和队伍建设。今天上午记者的有关信息得到网球中心确认,北京网球 队主教练谢昭从原国家队主帅王福章手里接过中国男网帅印,女队主帅余丽桥被江苏队教练蒋宏伟替换。谢昭曾于1993年到1998年出任过国家男网主教练,后来一直是北京队主教练,率队夺取过多次全国冠军。余丽桥不仅培养出李婷、李娜等队员,还率领李婷/孙甜甜一举夺得雅典奥运会女双金牌,为了能更好地率领湖北队备战明年将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余丽桥有意回湖北队。经过中心商议,最终确定让江苏队蒋宏伟出任国家女子网球队主教练,他不仅外语能力出色,而且年富力强。

  本周至下周,谢昭和蒋宏伟将各自提交一份队内一带一的教练名单,并需地方队和中心审议,若得到通过,中心授权,两位主帅将正式升帐点兵,组建新一届国家网球队。

  此外,为了加强青少年建设,网球中心决定将引进多名外籍教练到二三线队伍中执教,目前有确定意向的是澳大利亚籍教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