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为戴杯加练反手 休伊特:费雷罗是可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迪克的教练吉尔伯特正在强化这位大师杯2号种子的反手和截击的训练,在比赛中,罗迪克更具进攻性了,而这也正是美国戴维斯杯队队长麦肯罗希望看到的,这才能让他们更有希望夺冠。

  “我知道他能在红土场上打得很好,对手想要接住他的发球可不容易。”麦肯罗说。“我也很希望看到他在红土上有进步,这可是我们一直努力的。”

  罗迪克将和奥运会银牌得主费什,以及本周也在参加大师杯的布莱恩兄弟一起,前往西班牙参加决赛。曾经在去年带领澳大利亚在决赛击败了西班牙的休伊特认为,罗迪克的发挥是本队至关重要的,然而费什却是最弱的一环。“我觉得费什在红土上和这些西班牙人比赛,会非常的困难,而且他也没有多少红土比赛的经验。”休伊特在大师杯期间说。“我不认为除了阿加西,美国队还有什么合适的人选。”

  倒是美国队队长麦肯罗,对自己的二号单打非常的自信。“我认为费什有能力在任何的场地发挥出水平,”麦肯罗说,“他在重要的场次总能发挥得很好。”

  休伊特还认为,如果美国队想要夺得1995年来的第一个戴维斯杯冠军的话,布莱恩兄弟的发挥也非常重要。“罗迪克是关键,但是很显然,美国队必须赢得双打,这是没有退路的。”休伊特说。“他们并不会轻松,莫亚现在的状态不错,罗迪克想要在慢速球场击败他,非常的困难。而不管费雷罗现在是不是有最好的状态,他在戴维斯杯依旧是一个可怕的对手。”(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