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谈:莫亚感叹休伊特斗志 萨芬称科里亚无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芬前一周在巴黎时对于休斯敦的抱怨看来不无道理,大师杯是否选择在室外进行看来的确需要商榷。昨天,当休伊特莫亚的那场比赛进行到第10局时,休斯敦连绵的阴雨最终使得比赛被迫中断,而两人重新开始比赛时,已是三个半小时之后了。今天,本应开始的罗迪克亨曼的比赛也因雨推迟。

  休斯敦雨后的冷夜让“澳洲野兔”在继续进行的第一盘的比赛中,在拿到盘点的利 好局面下最终未能把握机会。休伊特在抢7局中断送好局令莫亚在首盘先下一城。赛后休伊特说:“在拿到第一盘的盘点之后,事情并没有像我期望的那样发展,而第二盘开始我感觉非常疲劳,好像很难集中精力,第三盘我有很多机会,虽然最后赢了,但比赛中我总是要在落后的局面下去追赶。”

  休伊特整场比赛的胜机出现在决胜盘的第7局,莫亚正手回球出界令休伊特在第7局破发成功:“在比赛中想要拿到破发点,我必须多动脑筋、拼尽全力才行,当莫亚以为他将赢得那一分并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时,我彻底扭转了场上的局面,那一分的确是第三盘的转折点。”

  而对于首场失利的莫亚,在赛后对于休伊特的发球大加赞扬了一番之后又补充说:“和像休伊特这样的家伙交手,你必须在自己取得优势的时候尽力保住优势。”言下之意,一不留神就会被翻盘。

  红组的休伊特莫亚之争结束后,蓝组的萨芬和科里亚两帅哥开始了本次大师杯的首次亮相。自夏季以来就一直远离赛场的科里亚在硬地场自然斗不过年末状态上佳的萨芬,比赛仅用时一小时,萨芬就直落两盘轻取对手赢得了小组赛的首胜。

  萨芬赛后分析科里亚的表现时说:“他的发球不好,在场上的感觉不在最佳状态,这样的发球水平在大师杯赛上很难有所作为。也许他的信心不足,也可能是有点儿害怕受伤。”萨芬只用了19分钟就在首盘胜出,而科里亚对于自己在第一盘的表现也相当不满:“第一盘我打得不好,我总是有点儿担心我的手臂,我的手臂不允许我太过发力。第二盘比赛我开始让自己放松,放开了去打,虽然输了,我很高兴的是我的手臂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