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毛瑞斯莫领衔法国 米斯金娜统帅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联合会杯队队长福尔热选择了近来状态很好的毛瑞斯莫作为即将在莫斯科开始的联合会杯决赛周本队的头号单打,法国队其他的三位队员是今年窜升速度很快的新秀格鲁温、老将皮尔斯和德西,而罗伊特成为了本队的替补球员。

  而国际网联也在周一公布了这次在11月14-28日在俄罗斯莫斯科的联合会杯决赛周的四个球队的参赛阵容,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法国队将对阵西班牙,而东道主俄罗斯的对手是 淘汰了美国队的奥地利。

  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和美网冠军库兹涅索娃将是这次俄罗斯冲击冠军的主力队员。而刚刚进入WTA年终赛决赛的萨拉波娃,再一次无缘联合会杯,在1/4决赛中的另两个队员兹沃娜列娃和利霍夫采娃仍旧会出现在半决赛中。

  而由于对手的实力差距,决赛周的头两号种子法国和俄罗斯很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以下是这次决赛周参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的参赛名单:

  法国:毛瑞斯莫、德西、格鲁温、皮尔斯

  西班牙:加里格斯、桑切斯-洛伦佐、帕斯奎尔、马雷罗

  俄罗斯: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兹沃娜列娃、利霍夫采娃

  奥地利:巴莫尔、穆斯伯格、沃图什、吉克斯

  (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