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斯金娜不看好美少女 莎娃:我知道怎么击败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2小时前的毛瑞斯莫一样,米斯金娜在和莎拉波娃的比赛中一开始显得游刃有余,轻松地破发,轻松地保住发球局,轻松地拿下第一盘。但是莎拉波娃在第二盘中重新找回了状态,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从而以两个6-2反败为胜战胜了米斯金娜,令人意外地首次参加WTA总决赛就闯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莎拉波娃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廉姆斯,双方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在洛杉矶的 斯台普斯球场争夺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以及1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对于这场决赛,曾经在小组赛中输给小威的米斯金娜似乎并不看好她的同胞:“如果塞雷娜能发挥出今天同毛瑞斯莫比赛中的水平,我相信玛丽亚不会有任何机会。”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以一个双误拱手送出第二盘并让自己陷入被动的米斯金娜说:“我实在太疲劳了,这让我不能完全集中我的注意力。”

  自从在草地球场上连续拿下伯明翰和温网冠军,以及在汉城和东京有出色表现后,现在的莎拉波娃有机会拿到自己今年第五个WTA的冠军头衔。

  对于米斯金娜对决赛的提前预言,莎拉波娃回应道:“能够在这里闯进最后的决赛,我现在非常激动,我还没有考虑明天我夺冠的机会有多大。我只是期待明天能够出场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以前交手过,我当然知道她(小威)打球的方式。”

  当比赛进行到第3局第5盘,莎拉波娃受到了主裁的一次警告,原因是她的父亲尤里不断的在观众席上发出声音告诫莎拉波娃要注意什么。“他(尤里)一直在指导她,”尽管很多选手的教练都会在比赛中或多或少这么做,但是米斯金娜显然还是有所抱怨,“玛丽亚的父亲有时候喊得实在太大声了,所以主裁才会给她一次警告。”对此,莎拉波娃回应说:“我根本没有听见我的父亲在说什么。我只是有时会看看他,这让我更有力量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去。”(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