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毛瑞斯莫如获总冠军配得上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击败了堪称赛前最大竞争对手的小威廉姆斯,但是这场胜利却未能给达文波特带来晋级半决赛的机会,相反的她却以一种令人失望的方式结束了自己重新振作的2004赛季。尽管达文波特的年终世界第一希望仍然存在而且很大,但在黑组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的毛瑞斯莫却在以自己的决心告诉林德塞,她对于自己拿下总决赛最后的胜利非常自信,因为那将能够帮助自己重返球后的宝座。

  在击败小威廉姆斯之后,达文波特曾略带遗憾的表示对于晋级四强已经不抱希望,结果正如其所说,现在的米斯金娜对于她的好姐妹德门蒂耶娃来说过于强大了,两个6-3,安娜斯塔西娅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同时也把阻击毛瑞斯莫的重任丢给了小威廉姆斯,而此前她的三位同胞在包围圈中无一胜出。

  “如果赢得这次比赛冠军,那么她是配得上年终第一这个荣誉的。”达文波特在谈到毛瑞斯莫时显得很大度,她认为后者是目前未赢得大满贯锦标的选手中最优秀的,“我非常敬佩阿梅丽,对于困扰自己的烦恼她从不隐瞒,即使是背着非常沉重的心理压力,她却能够让自己同样做得非常好。”或许最终将与年终第一的头衔擦肩而过,但是达文波特还是非常满意自己今年的表现,“不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还是对自己今年的成绩感到骄傲,在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伤病困扰之后,我又能够证明自己依然是最好的选手之一。”

  相比之下,在小组赛中接连以不失一盘的成绩击败俄三大年轻新秀的毛瑞斯莫则显得非常轻松,显得阿梅丽对于现在的自己已经非常自信,她甚至已经将目标标准了月底在莫斯科进行的联合会杯,“我现在就是在莫斯科,不过我并不用到那里去,现在的洛杉矶就是莫斯科。”

  由于西班牙队和奥地利队的实力相距甚远,法国队和俄罗斯队以大热姿态成为晋级决赛的最大热门,而一旦相遇的话,毛瑞斯莫无疑将作为本队的头号单打出战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抑或是库兹涅佐娃,那样的话,本周的胜利无疑将为她再次赢得比赛奠定良好的心理优势。

  但是在考虑帮助法国队卫冕联合会杯冠军之前,毛瑞斯莫还必须做好先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击败小威廉姆斯的准备。(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