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搏杀打法引失误频频:与毛瑞斯莫像打练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目睹达文波特输球后,看到自己年终排名第一希望的毛瑞斯莫在今天黑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法国人以7-5/6-4击败了小组赛中风头正劲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取得了自奥地利林茨和费城锦标赛以来的11连胜,并以3战全胜的佳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虽然莎拉波娃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之前对俄罗斯同胞的两场胜利还是帮助她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半决赛。

  本来上周两人会在费城锦标赛的半决赛中相遇,但是莎拉波娃的因伤退出使得双方的首度交锋被推迟到了今天。然而今天的比赛双方的发挥都不能算很好,尤其是在发球方面。因为以发球作为强有力得分手段的她们今天总共被对手破发了8次,而毛瑞斯莫在第一局就发出了2个双误,全场两个人双发失误的次数更是累计达到了惊人的12次。

  “我们打的并不好,”毛瑞斯莫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对我们双方来说都很困难,因为我们不能百分之百地集中我们的注意力,要知道毕竟我们都已经取得了进入半决赛的资格。所以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大的起伏。”

  继昨天一场比赛打出了惊人的58个致胜球后,17岁的莎拉波娃又在今天的比赛中轰出了35记致胜球,远远多于同样是主动攻击型打法的毛瑞斯莫,后者的致胜球数目只有19个。然而今天的比赛中年轻的莎娃同样出现了35个非受迫性失误,同样远远多于毛瑞斯莫的17个,这也导致她最终丢掉了比赛。

  “打完昨天的比赛后我感觉自己有些累了,”莎拉波娃赛后说,“要知道前两场小组赛对我来说的确非常艰苦,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休息和调整,所以今天我感觉自己有些疲劳。由于我们都已经提前出线了,今天的比赛有点像练习赛。她(毛瑞斯莫)非常渴望胜利,并且坚持到了最后。她比我更加知道如何去赢得今天的这场比赛。你知道,这些都需要经验的积累。”(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