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纳尔班迪安再度弃权 卡纳斯成为大师杯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休斯敦大师杯赛官方网站消息,组委会周五宣布,他们已经邀请ATP冠军积分排名第11位的阿根廷名将卡纳斯出任下周开赛的2004大师杯赛替补球员,原因是冠军积分排名第8位的阿加西和第9位的纳尔班迪安相继表示因伤放弃成为替补球员的机会。

  曾因手腕伤势而被迫休战8个月之久的卡纳斯今年反弹之势甚猛,在年初排名仅列第274位的情况下,阿根廷人在德国斯图加特、克罗地亚乌马戈以及中国上海喜力公开赛上拿 下三个冠军,冠军积分排名也一举上升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1位。而此前根据卡纳斯自己在上海比赛时表示,他的目标只是早日重返前30名,但是现在看来,这位阿根廷人显然过于谦虚了。

  即使最终作为替补球员未能上场参赛,卡纳斯也将至少得到5万美元出场费的保证,以及在赛前的组委会推荐会上与8名参赛选手共同亮相的机会,他们分别是费德勒罗迪克休伊特萨芬莫亚科里亚亨曼以及高迪奥。(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