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兹娃三连败率先出局 美少女莎娃两连胜出线看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20 新浪体育
兹娃三连败率先出局美少女莎娃两连胜出线看涨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2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第三天第二场的比赛继续进行。温网新后莎拉波娃6-4/7-5击败同胞兹沃娜列娃,取得总决赛的两连胜晋级半决赛,而兹沃娜列娃则只能含泪吞下三连败的苦果,她也成为第一个结束小组比赛并打道回府的选手。

  俄罗斯两娇娃同穿白色的网球服上场,温网新后在第一盘兹沃娜列娃的第一个发球局就给了年长她一岁的同胞当头一棒,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后,莎娃正手回球主动得分轻松 破发。此时狼狈的兹沃娜列娃加上前两场比赛,已在总决赛中连丢13局。

  之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莎拉波娃3-1领先。兹沃娜列娃在第5局向莎拉波娃发起冲击。温网新后在比赛中低声咕哝的模样一度被看台上的部分观众模仿,兹沃娜列娃也因此向主裁提出抗议。不过斗志高昂的莎拉波娃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取得5-3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在兹沃娜列娃的发球局,温网新后40-30拿到破发点的同时也拿到了第一盘的盘点。但莎娃此时正手回球失误让兹沃娜列娃将比分追平。之后,兹沃娜列娃虽然破掉莎娃的一个发球局,但最终还是莎娃以6-4赢得首盘较量。

  第二盘莎拉波娃再次在开局破掉兹沃娜列娃的发球局,不争气的泪花此时已在连输两场的俄罗斯姑娘的眼眶中打转。虽然兹沃娜列娃在第二局回敬对手一局,然而第3局,温网新后凭借凶猛凌厉的正手底线击球,再次在兹沃娜列娃的发球局中找到漏洞破发成功。

  两娇娃之后几局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直至莎拉波娃在第10局利用扎实的底线击球将兹沃娜列娃逼迫在底线疲于防守,并最终利用一记反手斜线击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又破掉兹沃娜列娃的发球局。之后莎拉波娃在0-30落后的局面下追回两分,并依靠正手连续的主动得分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并在决胜局中胜出。

  整场比赛用时1小时58分钟,莎拉波娃的主动得分高达58分,非受迫性失误方面也高达36个,而兹沃娜列娃的主动得分只有12分,非受迫性失误有13个。莎娃的“双高”统计也反应了美少女在比赛中一贯积极进攻的技术特点。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