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自称崇尚完美:今年这样无所谓 对胜利不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总决赛中第一个获得两连胜,从红组出线在望,但是小威在今天击败德门蒂耶娃的表现做得并不是太好,全场共有37个非受迫性失误,比起昨天在与米斯金娜比赛中的51个,两盘比赛有了三盘比赛失误2/3的量,显然并不是太好的兆头,更何况两场比赛的比分都还非常接近。

  不过塞雷娜自己并不这么看,尽管对手德门蒂耶娃的总得分仅比自己少8分,而且后 者过于糟糕的发球技术让俄罗斯美少女在比赛中非常吃亏,若不是自己的发球局过于容易被破发,浪费了她千辛万苦的不懈奔跑,德娃实际上还是非常有可能将比分拖入决胜盘的,而那时谁想赢得最后比赛的胜利将是很难说的。

  在赛后被问到过于注重场外生活的“丰富和多样性”,是否影响了自己“在网球场上的专注性”时,小威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我认为自己今天打得要比昨天好许多。”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崇尚者,因此我不会容许像今年这样的状况再次发生了。我期待在明年能有完美的表现,不过对于今年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总之,对于胜利与鲜花我是不知足的。”

  小威廉姆斯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周六与达文波特的对决,后者曾在美网前的JP摩根公开赛决赛中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小威。以小威的性格来看,她自然不会愿意连败在自己身上发生,不过对于目前竞技状态不俗的28岁美国老将来说,任何人要想说击败林德塞同样也不会是件容易的事。

  达文波特将在北京时间明天的比赛中与米斯金娜交手,如能获胜,将与小威同以两连胜的成绩携手出线,如米斯金娜反戈一击,将为自己保留晋级半决赛的一线希望。(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