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挟辉煌远征休斯顿 伤病成世界之王最大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名将费德勒上赛季末离开休士顿时还不是世界球王,不过他下周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大师杯,也成为同辈中最令人胆寒的选手。

  三项大满贯锦标得主费德勒今年成为10次参加决赛全部取胜的第一人,连续12个月无人能敌。

  他还是第一位一个赛季中在红土赛事、草地赛事和硬地赛事中均夺得多项冠军的男性网球选手。

  包括去年的战绩在内,费德勒在单打决赛中12战不败,追平了比约博格和约翰麦肯罗的成就,成为最近25年中第三位连续夺得12个冠军的选手。

  另外,最让大师杯其他其名参赛者感到危险的是,费德勒从2003年起,在对阵排名世界前10名选手的比赛中取得18战全胜!

  不过费德勒最致命的弱点可能是四周前在家乡巴塞尔受的伤,他相信自己可以及时康复,参加总奖金440万美元的大师杯,可是仍需要时间找回状态。

  “我感觉自己可以参赛,但初期进入状态会很慢,”费德勒在接受Tennis Week采访时说。(姚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