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兹娃:不会再犯错期待好成绩 美网夺冠烦恼增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库兹涅佐娃说她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获得美网冠军,但是今天在WTA年终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她再度显示了自己的实力。

  在和同胞兹沃娜列娃的比赛中,虽然第二盘5-1领先后连续丢掉了3局,但是库兹涅佐娃仍然以6-2/6-4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对手。

  对于自己第二盘后半段的表现,库兹涅佐娃解释说:“我有两、三个星期没有比赛了,犯了一些不应有错误,导致了自己的紧张。这就是为什么我有一段时间发挥得不太好的原因。”

  不过库兹涅佐娃同时也承认今天这场比赛比自己原先想象的要轻松:“维拉今天的状态显然不是很好,要知道她已经连续参加比赛好几个星期了。”

  兹沃娜列娃上个星期天在费城锦标赛决赛中输给了毛瑞斯莫,今天在洛杉矶的斯泰普斯球场第一次亮相,又仅仅只坚持了67分钟就败下阵来。已经连败2场的她不知道能否在下场比赛中扭转颓势。

  库兹涅佐娃知道以她现在的实力和状态,有机会把自己的名字刻在总决赛的冠军奖杯上,并拿走1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我不会再犯今天比赛后半段的错误了,”库兹涅佐娃说,“我要争取发挥的更稳定些。”

  为了这次的年终总决赛潜心备战了两个星期的她同时承认,自从以公开赛时代排名最低的种子球员的身份拿到美网冠军后,她的生活已经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巨大的改变,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的空闲时间越来越少了。”库兹涅佐娃说。(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