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组建新教练班子 铁定参加大师杯阿加西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萨报道 “我目前在场上的感觉非常好,我会为大师杯做好充分的准备。”这话来自于因伤缺席赛场近四个月之久的科里亚,这位被球迷称为“魔术师”(El Mago)的科里亚也如魔术般神奇地回到人们的视线。

  上半年从四个大师赛到法网,从北美的硬地场到欧洲的红土地,科里亚获得了三个亚军一个冠军,也使得他在缺席三个多月后依旧在冠军排行榜上居第六位,获得参加大师杯 的资格。但若不是因为在四月的迈阿密与六月的法网决赛中受伤,他甚至很有可能在当时就坐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随后七月的多伦多首轮,肩部的伤病终究打败了他;八月,巴塞罗那当地的医生科多罗给科里亚动了右肩的手术,幸而术后情况极其乐观,不久前,科多罗就明确表示了科里亚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身体恢复得比预期的要理想得多,我给他做了全面的检查,一切都已经痊愈。”科里亚已经聘请科多罗为他的私人医师。

  在巴塞罗那的日子不但让科里亚的身体完全恢复,更令他寻觅到了新教练——何塞普·贝拉斯,这位曾令莫亚捧起1998年法网冠军奖杯、并刚刚与2002年法网冠军科斯塔合约期满的巴塞罗那人。对于新教练,科里亚表示非常满意,“何塞普与我有非常好的关系,他工作非常努力,并且是一个很好的人,这一点非常重要。”阿根廷媒体在一个月前就曾报道科里亚有过离开家乡去国外居住的念头,目的自然是方便自己与教练等人的合作,当时他就把巴塞罗那列为一个选择,想来科里亚看上贝拉斯也并非一天两天的事,而如今,那里肯定更是他的首选。贝拉斯当年与莫亚分道扬镳就是由于拖儿带女的他不满莫亚一年中没有几周时间呆在巴塞罗那。而看来频繁更换教练的科里亚也表示其实自己非常希望能拥有一位可以合作到职业生涯结束的教练。

  日前,科里亚已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明确表示了自己最新的工作团队已经基本组建完成,由贝拉斯担任他出道以来的第六位教练,医师科多罗,体能教练塞诺里尼以及心理医生塞雷夫。科里亚还希望能与曾给予阿加西极大帮助的吉尔·雷耶斯合作,他也已计划在下赛季开赛前赴往拉斯维加斯接受这位墨西哥裔的体能师大约两周的训练。

  科里亚的出现也令原本对大师杯还抱有一丝期待的阿加西的愿望几乎落空,阿加西在目前的冠军榜上积分420,排名第八,尽管如此,积分第十位的高迪奥却可以倚仗法网冠军的头衔把阿加西挡在了总决赛正选名单之外,后者只能当替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