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仍将拍摄纪录片 球迷可购DVD了解精彩幕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迷们下周又将得到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不仅可以看到世界顶尖选手球场上的精彩演出,还可以一窥他们场下的风采。继去年后,休斯敦连续第二年上演ATP年终总决赛大戏,而这场大戏的制片正是ATP和它的主要合作伙伴:奔驰。

  自去年第一集成功上演后,今年休斯敦继续邀请到了8位世界顶尖选手参与演出,并给予445万美元的报酬。休斯敦大师杯赛第二集的公映时间是11月13号至11月21号,地点在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Westside网球俱乐部。

  和去年一样,今年休斯敦大师杯赛第二集经过最后两个大师系列赛:西班牙马德里和法国巴黎的筛选,才终于确定参与演出的8名选手的最终名单。

  去年的休斯敦大师杯赛赢得了评论界的一致赞扬。他的突出之处在于幕后工作的细致。我们看到了美国总统布什和阿加西在衣帽间亲切交谈;看到了孤傲的费德勒一个人待在旅馆里;看到了罗迪克在球员休息室打篮球;看到了莫亚接受按摩。“他们总是在努力寻找机会去制造一些花絮,通过电视和各种媒体吸引更多的球迷。”ATP副总裁大卫-希德顿说。

  这出大戏将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向全球进行转播,记录比赛全过程的DVD将在atptennis.com上在线销售。此外,以前大师杯赛的比赛录像也能够通过atptennis.com购买到。

  全年在30个国家安排了64项赛事的ATP在下周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参加最激动人心的对决。他们都希望可以在11月13号-21号举行的大师杯赛上取得辉煌。想知道更多的信息,你可以访问www.atptennis.com。(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