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决赛休伊特看好西班牙:红土场太难击败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认为,在下个月的戴维斯杯决赛中,东道主西班牙更有希望夺得冠军,而美国队自从1995年以来就再也没有获得过戴杯冠军。这位目前世界三号刊号斗牛士们继2000年后,第二次获得戴维斯杯。

  决赛是在塞维利亚的慢速室内红土场上进行,23岁的澳洲人认为,拥有莫亚费雷罗,以及纳达尔、罗布雷多洛佩兹的西班牙队很难被击败。

  “但他们究竟派哪些球员参赛还不清楚,”休伊特在巴黎大师赛期间说,“费雷罗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他们还有纳达尔、罗布雷多和洛佩兹,甚至可以召回科斯塔。”

  而美国队队长麦肯罗很可能会选择罗迪克费什和布莱恩兄弟,这个和半决赛完全一样的阵容,参加下个月的决赛。

  休伊特还说:“罗迪克现在压力不小,而且他从来没有在红土场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所以,我想我更认为西班牙会取得这次的胜利。”

  另外,在联合会杯方面,已经打算在明年澳网之后退役的奥地利球员谢特,在最近的训练中右脚踝的韧带撕裂,这也使得奥地利队半决赛对俄罗斯的备战大受影响。(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