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卫冕冠军赫巴蒂确认参加明年奥克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的科里亚已经确认会参加明年一月在奥克兰进行的新西兰喜力公开赛,这位今年的法网冠军自从8月作了肩部手术以来,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这项在明年1月10-16日在ASB网球中心举办的比赛将迎来她的50岁生日,届时,除了科里亚,卫冕冠军赫巴蒂、今年的亚军纳达尔都会参赛。这项比赛将在赫巴蒂度过自己27岁生日之后开始,而在今年的决赛中,作为两届冠军得主,赫巴蒂以4-6 6-2 7-5击败了纳达 尔,把在奥克兰的战绩改写为18胜4负。

  在过去的四年中,赫巴蒂在奥克兰三次进入决赛,他自己都认为在这里比赛就像自己的主场一样。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比赛,”赫巴蒂说,“这里的球迷很好,而且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在这里也有了很多的朋友。我总是在说,如果要我选择一个地方生活,那肯定是奥克兰,因为这里和斯洛伐克很相像。这里的人们很热情和友善,我感觉好极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参加这项比赛的原因。”

  科里亚在今年的奥克兰比赛并不理想,虽然在这里他第一次成为了巡回赛的头号种子,但由于腹部拉伤,让他早早退出了该项比赛,他也希望能在2005年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今年他很早就推出了,但科里亚已经答应会回来参赛,”赛事总监皮尔斯说,“能够有这么高排名的球员参加,球迷们应该会满意的。”

  在今年的多伦多大师赛的第一轮和霍纳的比赛因伤退出后,科里亚就一直没能回到赛场,在获得了大师杯的参赛资格后,这位排名第五的阿根廷人也计划在休斯敦复出。

  “能进入大师杯我很高兴,”科里亚在他的官方网站上说,“我要感谢我的祖父,他在天堂给了我勇气。毫无疑问,入围大师杯会让我更加积极的投入训练,我知道很久没有参赛对我来说很不利,但我的肩伤已经恢复得很好了,而且我渴望着胜利。”(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