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亨曼输球不失信心 忘掉阴霾全力备战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巴黎双双败北,但是罗迪克亨曼的自信心却没有减弱,在谈到10天后开战的大师杯赛时,安迪和蒂姆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在他们看来,一旦来到了休斯敦,这些失利的阴霾就将完全烟消云散了,他们所要面对的就是在与费德勒休伊特萨芬的对抗中取得胜利。

  罗迪克在周四的比赛中6-7(2)/2-6不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这也是后者今年 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遗憾的是自9月份泰国受伤后首次出赛的罗迪克不巧撞在了这支枪口上,因为全场比赛仅耗时65分钟。对此罗迪克并不以为意,“我认为自己在今年到目前为止的状态都非常不错,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对休斯敦大师杯的备战,对于获胜的前景我非常乐观。今天在比赛中我的失误的确太多了,但是毕竟是一个多月来我第一次站上赛场,因此我并不担心这场失利会有什么影响。”

  罗迪克目前仍然保持着2004赛季ATP巡回赛的最高胜场纪录--71胜14负,而费德勒是69胜6负,因此安迪仍然有望在休斯敦的赛场上向罗杰发起挑战,尽管全年都没有夺得大满贯赛冠军,但是至少保留这最后的一项技术统计优势他还是非常有希望做到的。

  同样的,30岁的亨曼可以把比赛失利的借口归结到自己近期糟糕的健康状况上,在输掉与俄罗斯人尤兹尼历次交手的首场比赛后,英国老将在所参加的最近三项赛事中均是早早出局,法网美网双双进入四强的优异表现似乎已经离他很远了。不过这样的糟糕表现并不影响蒂姆的好心情,因为这毕竟是他首次晋级年终大师杯赛,尽管多少有些运气因素的成分,但是2004年的确堪称其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

  输掉了比赛的亨曼似乎并不是太难过,“对于能够晋级大师杯赛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但是今天我的表现的确很糟糕,尤其是移动的迟缓对我影响很大。在休斯敦比赛开战之前尽可能的恢复是目前的当务之急,在最后一项赛事中有个好成绩对于赛季总结是个不错的结果。尽管在巴黎输掉比赛并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我至少有了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 (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