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大师赛:本土小将强势晋级 斯里查潘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小将孟菲尔斯在巴黎大师赛的处子秀发挥得十分出色,虽然对手是前澳网亚军恩奎斯特,但他却丝毫没有手软,首战获胜晋级第二轮。

  这位今年接连拿下了澳网、法网和温网三项大满贯少年组冠军的黑人少年,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1-6 6-4 6-3成功翻盘,淘汰了瑞典老将。

  孟菲尔斯此前只参加过三场ATP的比赛,排名也仅仅是第284位,面对1996年巴黎大师赛的冠军,第一盘一开始相当的紧张,很快局势就一边倒的朝向恩奎斯特。

  不过到了后两盘,孟菲尔斯逐渐冷静了下来,而且重新有了信心,在第二盘后半段发球越来越好,而且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第三盘发挥的就更加主动了。

  而恩奎斯特也的确尽了全力,这位昔日的世界第四,如今已经跌到了第75位。而获胜后的孟菲尔斯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这场比赛也将备受期待。

  “我开始的时候很紧张,但后面我平静了下来,并且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曾经是这里的冠军,所以能击败他很高兴。”孟菲尔斯说。

  “我也希望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他接着说。

  由于所有的种子球员第一轮轮空,泰国球员斯里查潘的比赛就成为了当天最受关注的赛事。

  他在第一轮中以7-6 6-4淘汰了顶替瑞典的乔西姆·约翰森参赛的阿根廷人扎巴莱塔,将在第二轮中遭遇卫冕冠军亨曼。

  另外,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击败莫亚的本土球员特松珈,也在当天爆冷击败了温网四强球员安西奇,晋级第二轮。(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