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总裁迈尔斯:奥运会上网球应该是团体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的雅典奥运会的网球比赛有ATP和WTA提供的排名积分,但仍然有不少大牌球员没有参加,但国际奥委会还是认为,网球应该留在奥运会。

  在奥运会中,球员们不光是代表国家参加单打比赛,还要和同胞和作出战双打。

  但ATP总裁迈尔斯认为,网球如果要留在奥运会,它应该是一项团体项目。

  霍普曼杯近年来的成功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项比赛每个球队由男女各一名球员组成,每场比赛两人参加单打之后,还要合作参加混双比赛。

  尽管迈尔斯看好这样的比赛形式,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国际奥委会。

  “作为一项奥运会项目,网球比起1988年汉城以来,显得更加的重要。”迈尔斯在观摩圣彼得堡公开赛期间说道。

  “但我们更希望看到网球以团体赛的出现,这样对于球员还是观众,比赛都会更加的重要。”

  许多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和媒体都批评很多大牌球员是因为为了备战美国公开赛,而放弃了奥运会。

  “ATP只能鼓励球员们参加奥运会,但他们要自己决定前往哪里参赛。”迈尔斯说。(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