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贝尔网球赛:塔纳苏甘晋级 斯皮尔斯淘汰里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7万美元的WTA贝尔挑战赛进行了首轮的争夺。该站赛事是除了费城挑战赛之外,今年WTA常规赛事的最后一站比赛。

  由于一众高手都去了费城参赛,现世界排名第29位、职业生涯开始走上下坡路的“法国贵妇”皮尔斯被列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捷克长腿美女、今年战绩平庸的汉图楚娃被列为了2号种子,两人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

  出现在首轮比赛中排位最高的当数5号种子塔纳苏甘,泰国名将凭借稳定的发挥直落两盘6-3/6-2轻松淘汰捷克球员克雷诺娃晋级。第二轮她将对阵斯洛伐克的库尔哈吉科娃与匈牙利的卡普罗斯之间的胜者。

  此外进行的首轮另外几场比赛中,保加利亚的卡拉塔切娃6-1/6-4淘汰美国球员古丽克;美国球员斯皮尔斯6-1/6-4淘汰爱尔兰球员里甘;俄罗斯的维斯尼娜6-3/6-0淘汰斯洛伐克的加多索娃;加拿大本土球员梅兰尼6-3/6-4淘汰美国球员奥斯皮娜。

  去年该站赛事单打冠军、时隔一年当刮目相看的莎拉波娃和双打冠军在雅典奥运夺金的李婷/孙甜甜组合今年均未参赛。(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