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卢森堡公开赛:莫里克萨芬娜携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卢森堡公开赛周四的比赛中,前两号种子都首次登场,2号种子顺利过关,而头号种子则被淘汰出局。

  在夺得了个人第一个一级赛冠军后,莫里克又来到了卢森堡,作为此次比赛的2号种子参赛,虽然首场比赛和桑切斯·罗伦佐两盘都打到了抢七,但她还是通过了这一关。

  第二盘中,澳洲人曾0-5落后,但她奇迹般的把比赛再次带入抢七,并且取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很惊险,”莫里克说,“第一盘我们的发球都很好,而在第二盘我感觉有些放松,不够集中,我对能从0-5时扳回来,非常高兴,这可不是每一次都能做到的。”

  莫里克说,在夺得了苏黎世的冠军以及雅典奥运会的铜牌之后,她增添了不少信心,让她继续在赛季末征战。

  “由于我上周的好成绩,我也非常期待来这里,”莫里克说,“这是一个挑战,通常在赛季快结束时,你都会想要休息,而今年我更期待最后几周的比赛,我会全神贯注的比赛,争取再拿走一个冠军。”

  莫里克的上周是不可思议的,她先后击败了四个排名前20的球员,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一个WTA一级赛单打冠军,而在下一场比赛中,她的对手是希望之星、6号种子格鲁温。

  另外,头号种子苏亚雷斯的运气就差多了,首轮轮空的她在第二轮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西班牙的加里格斯反败为胜,比分为3-6 6-3 6-4。

  “和头号种子比赛总是很困难的,”加里格斯说,“丢掉第一盘后,我的自信心也小了,但我还是很认真的比赛,争取获胜。”

  这次是苏亚雷斯自年初的奥克兰的比赛后,第一次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这也是她今年第四次有幸在巡回赛的第一轮轮空。

  “今天似乎有些环节没有按照我的节奏在进行,”苏亚雷斯说,“我控制实践方面不是很好,错过了不少发球,更重要的是,她打得太好了,当你首轮轮空后参加比赛总是很不容易,因为你的对手已经熟悉了这个场地,不过这一点我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她今天发挥得更好。”

  和莫里克一样,加里格斯也要在下一轮和一位16岁的小将对阵,这就是近来表现不错的伊万诺维奇。

  捷克的资格赛球员佩什克以6-3 6-4淘汰了7号种子达尼利都,这是她三年来第一次进入巡回赛八强,而上一次也是在卢森堡,时间是2001年。她1/4决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伊利亚。

  而俄罗斯的萨芬娜以6-2 6-1轻松击败了芬兰的资格赛球员雷恩,将在下一轮迎战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蒂菲。(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