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金刚”讨厌小布什 怒斥照片事件替民主党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翟立报道 和纳夫拉蒂诺娃合影到底有多酷?当美国新泽西州一个正在竞选郡议会议员的乔·雷纳上月在一次街头活动中碰到纳夫拉蒂诺娃时想,“如果能和女金刚合影那该多酷啊。”结果雷纳上前和纳夫拉蒂诺娃说,“嗨,我是你的球迷,能一起拍张照片吗?”“当然没问题,很高兴认识你。”纳夫拉蒂诺娃像对待任何一个球迷那样对雷纳——她 微笑着和他合影。

  当纳夫拉蒂诺娃看到报纸上登了她和这位共和党员的照片时就笑不出来了,纳夫拉蒂诺娃甚至大发雷霆,她给雷纳打了一个电话,她在电话里对雷纳说,“你胆子怎么这么大,竟然没有征得我的同意就让我们的合影上报,那张照片似乎在暗示我认识你,弄得我好像很支持你们共和党人一样。”雷纳似乎在电话里挨了一顿臭骂,他说,“她在电话里非常生气,她讨厌小布什,她更加不想别人看了那张合影后以为她支持共和党。”

  雷纳表示他从来没有向纳夫拉蒂诺娃提过他的竞选纲领,也没有向外界宣称纳夫拉蒂诺娃支持他的竞选,因为她不是那个县的选民,纳夫拉蒂诺娃只是到那里探望朋友。雷纳表示他把照片给当地报纸刊登只是为了和当地的读者分享他的竞选经历而已。“在那些竞选活动中,我曾和上千人握过手,当时我看到了自己的偶像,于是我想和她合影。”

  雷纳认为让他的偶像发那么大的火是因为他是共和党员,雷纳曾尝试向纳夫拉蒂诺娃解释他是一个新派的共和党人,但纳夫拉蒂诺娃毫不领情。“雷纳代表哪个党派都无所谓,那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当时我根本不知道照片上那个人是谁,他在没有知会我的情况下登了那张照片,”纳夫拉蒂诺娃说,“我不会因为他是共和党人就讨厌他,我还曾给几个共和党人投过票。”

  纳夫拉蒂诺娃嘴上说她不因为雷纳的共和党人身份而讨厌他,但“盗用照片”的事情东窗事发后,纳夫拉蒂诺娃追查到雷纳在当地竞选的民主党人对手,公开支持那个民主党员。当然,纳夫拉蒂诺娃还会和那个民主党人摆好姿势拍一张合影,在那张照片上笑得最开心的当然是那位民主党候选人。

  雷纳所在地的郡议会主席德菲利普女士认为雷纳盗用照片事件能把纳夫拉蒂诺娃这位名人拉到他们的选举中是件好事,她说当地的联合民主党从来没有获得任何名人的垂青,网球名人堂的成员纳夫拉蒂诺娃的加入让他们非常高兴。当时纳夫拉蒂诺娃和联合郡的民主党候选人谈了45分钟,“我们谈了网球和政治,”德菲利普说,“纳夫拉蒂诺娃是一个民主党党员,她对国内外时事都非常精通。”看民主党借势宣传,当地的共和党主席莫林是肯定看不过眼的,纳夫拉蒂诺娃的介入还引起双方一轮唇枪舌战。

  除了用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来打压雷纳,纳夫拉蒂诺娃还要求刊登那张合影的报社编辑马克思给她一份书面说明。马克思表示他们报纸通常不会在竞选季节中刊登候选人自己提供的照片,这次破例是因为“那张照片有纳夫拉蒂诺娃,她能吸引某些读者的注意,所以我才决定用这张照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