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破发仅1次亨曼巴塞尔险胜过关 高迪奥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10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989,750欧元的ATP瑞士巴塞尔室内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奥地利球员库贝克6-1/1-6/6-3将今年法网新科冠军高迪奥淘汰出局爆出当天最大冷门。而除了高迪奥不幸落马无缘八强外,其余种子——2号种子亨曼、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6号种子舒特勒以及7号种子马苏均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5号种子罗布雷多则因右肩伤放弃了与诺瓦克的比赛,后者也不战自胜晋级八强。

  名将亨曼虽然最终晋级,但其取胜南非球员穆蒂的比赛进行的相当艰难,整场比赛亨曼共有12次获得破发机会,但只抓住了其中可怜的一次,最终才以7-6(2)/6-7(0)/6-4险胜穆蒂晋级八强。穆蒂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给2号种子制造的麻烦有目共睹,全场比赛南非人共轰出24记ACE。

  因为上周开始感觉身体乏力,亨曼一直在服用一种药物以补充镁元素,赛后谈起这场比赛时亨曼说:“比赛耗时相当长,结果比我预想的还要势均力敌。不过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好多了,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兆头,而我明早的身体状况将成为最好的印证。”

  2002年曾在巴塞尔室内塞夺冠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今天的比赛中以两盘6-4的相同比分将美国老将斯帕迪亚淘汰出局。此外,乌里哈奇6-1/6-4淘汰胡博格;老将舒特勒7-6(4)/6-2淘汰齐乌迪内利;奥运金牌得主马苏6-2/6-4淘汰阿根廷人扎巴莱塔。

  四分之一决赛,亨曼对阵诺瓦克的比赛相信将会是一场硬仗,两人上一次交手还要追述到悉尼奥运会,当时诺瓦克首轮淘汰了亨曼。而亨曼在谈到即将与诺瓦克的比赛时也说到:“我想我不会比那次(悉尼奥运会)表现得更糟糕了。”(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