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尔公开赛:高迪奥险胜发球机器 斯里查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10月26日消息,尽管费德勒在赛前的热身活动中不甚拉伤左大腿肌肉不得不宣告退出在家门口进行的比赛,但这项总奖金额为989,750欧元的ATP巴塞尔室内赛首轮其余几场比赛依然进行得紧张激烈。周二参赛的两名种子球员——3号种子高迪奥和5号种子罗布雷多均淘汰各自对手晋级16强。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则延续着最近状态不佳的“梦魇”不敌库贝克首轮出局。

  捷克的乌利拉赫幸运地顶替头号种子费德勒迎战秘鲁球员霍纳,在6-1先赢得第一盘之后,霍纳因大腿肌肉拉伤在第二盘中不得不宣告放弃比赛,乌利拉赫从而也得以轻松晋级第二轮。

  奥地利人库贝克在与斯里查潘的比赛中,最终以6-7(7)/6-4/6-3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爆出当天比赛的最大冷门。第一盘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战至抢七之后,库贝克在浪费了两个盘点之后输掉第一盘。第二盘库贝克先声夺人2-0领先之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第二盘比赛结束。决胜盘,库贝克更是一鼓作气连赢四局并最终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高迪奥7-6(4)/6-4战比利时人诺曼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双方得分共有139分,高迪奥得到72分,诺曼得到67分。整场比赛唯一一次破发出现在整场比赛的最后一局,唯一的一次破发也成全了高迪奥得以最终胜出。诺曼虽然整场比赛发出13记ACE,但在赛点出现的关键时刻却发出一记双误。此外,美国人邓特2-6/3-6不敌外卡球员、瑞士本土球员胡贝尔也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周三的比赛,2号种子英国名将亨曼将对阵法国人杜普伊斯。现ATP冠军排名第七位的亨曼也将进军休斯顿的年终大师杯作为自己目前最大的目标。18岁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将迎战德国老将、6号种子舒特勒。雅典奥运男单金牌得主马苏将对阵瑞士人克拉托奇维尔。奥运男双金牌得主、8号种子冈萨雷斯将迎战法国人哈内尔。(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