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茨官员不确定小威参赛:她下了飞机才相信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能够在这个不太完满的2004赛季拿到一个大赛冠军,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本周飞赴奥地利,参加在林茨举行的WTA二级赛,目的就是争取参加总决赛的足够积分。

  离年终总决赛只剩下两个星期了,而塞琳娜和她的姐姐维纳斯仍然不能确定总决赛的资格,她可不希望连续第二年与洛杉矶八强赛无缘。

  去年由于受伤,小威退出了年终总决赛,但今年的女子网坛却成了俄罗斯人的天下,这也是为什么她最后一刻决定前往林茨的原因。

  这位目前保时捷排名第八的球员,在林茨的比赛开赛前七天,与组委会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参加本届比赛。

  但是由于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的退出,让组委会不敢马上同意小威的申请,他们让她等待退出球员留下来的位置。

  庆幸的是,以色列的斯玛什诺娃在上周宣布退出林茨站,这样正选赛也空出了一个位置,这也为小威的参赛创造了条件,但组织者仍然不敢确信塞琳娜能够出现。

  “除非她从飞机上下来,踏上林茨的土地,我们才能相信她会来参赛。”赛事总监雷切尔说。

  雷切尔在周日的早上前往机场迎接小威,这位23岁的美国人是本次比赛排名仅次于法国人毛瑞斯莫的球员,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同一位资格赛球员相遇。

  在下周,小威还要飞回美国,和姐姐,以及卡普里亚蒂等总决赛的候选者参加在费城的比赛。(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