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彼得堡公开赛:克里姆林冠军达维登科险胜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克里姆林杯之后,俄罗斯的第二大网球赛、圣彼得堡公开赛在本周开幕,首日的比赛中,在莫斯科淘汰了萨芬的捷克人斯特潘内克又爆出了冷门,以6-3/6-2江6号种子费雷尔淘汰。西班牙人比赛中根本找不到发球的感觉,一共出现了10个双误,在1小时3分钟后就缴械投降。

  法国人拜尼希奥打满了三盘,以6-4 1-6 6-4将同胞克莱门特淘汰,比赛用时1小时 57分钟。而拜尼迪奥也再次证明了他在室内快速球场的能力,整场比赛他发出了13个ace,下一轮他将和安德列夫和穆勒的胜者争夺八强资格。

  在一场全俄大战中,克里姆林杯的冠军达维登科面对同胞库尼斯金,险些翻船,最终凭借着自己的经验以6-4 6-7 6-4获胜。在第二盘5-4领先时,达维登科曾拿到了两个赛点,但他却发出了两个双误,让对手成功破发。在抢七局中,达维登科又以5-1领先,但库尼斯金再次显示了他的顽强意志,连拿六分,扳回一盘。不过决胜盘中,达维登科还是没有让机会溜走,最终取得了这场耗时2小时56分钟的鏖战。

  “这场比赛太困难了,每一个星期的第一场比赛都会很难打,环境是新的,球是新的,场地也是新的,你必须有一段时间去适应,我想这就是第一场比赛困难的原因。”达维登科说。

  “今天谁获胜都很正常,特别是我开局不是很好,我要说伊格尔(库尼斯金),他虽然是我们国内的第五号球员,但他今年发挥得太好了,如果她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平,进入前100位是没问题的。”

  在其他的首轮比赛中,美国的费什以6-2 6-4淘汰了赫尼奇,法国人索尼尔以6-0 6-1狂胜西班牙的马丁。

  “我们高兴能够来俄罗斯参赛,这是我一直期待的比赛,能够进入第二轮感觉不错,”费什说,“上周我在马德里的表现不是很好,我希望在这里发挥出我的水平。”(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