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澳洲首夺WTA一级赛冠军 莫里克当选上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苏黎世的七天比赛后,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应该更加知道如何和前20位的球员较量了。

  23岁的澳洲姑娘在瑞士的比赛中,遇到了四场挑战,也击败了四位排名前20位的球员,并最终夺冠。

  在这样的强敌之中,莫里克成功突围,成为了第一位夺得一级赛事冠军的澳大利亚球员,她也因此当选上周WTA的最佳球员。

  这位非种子球员在苏黎世的决赛中以4-6 6-2 6-3将3号种子萨拉波娃击败,而萨拉波娃也是澳洲人上周击败的第四位前20位的球员。

  此前,她还曾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先后击败了四位排名前20的球员,并且夺得了女单铜牌。

  排名第20位的莫里克成为了苏黎世一级赛有史以来排名最低的冠军,之前本土球员施奈德曾以第19位的排名在2002年决赛击败达文波特夺冠,而在本周的最新排名中,莫里克已经上升到了世界排名第14位。

  这次夺冠是莫里克职业生涯中取得的第三个冠军,她今年还在八月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夺冠,去年在本土的霍巴特夺得了个人首项冠军。(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