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堡公开赛缺少小克 苏亚雷兹莫里克夺冠看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卢森堡公开赛将缺少在这里最辉煌的球员、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但仍然会有不少强手参赛。

  克里斯特尔斯在过去的三届比赛中连续夺冠,而且一共在卢森堡赢得过四次冠军,今年由于左手腕受伤而不能参赛,而本赛季也因此提前结束。

  尽管如此,本届的比赛的头两号种子还是有着不俗的实力,头号种子为阿根廷的苏亚雷兹,二号种子莫里克刚刚在瑞士电信挑战赛赢得了她个人最重要的一个冠军。

  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苏亚雷兹,今年年初曾在堪培拉夺冠,她的第一场比赛将对阵意大利的加宾和西班牙的加里格斯之间的胜者。

  在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一位夺得WTA一级赛冠军的球员之后,莫里克有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卢森堡,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对阵桑切斯-罗伦佐和帕斯奎尔之间的胜者。

  4号种子、两届亚军得主马列娃(2002年决赛负于克里斯特尔斯、2000年决赛负于卡普里亚蒂),首轮的对手是一位资格赛球员。

  1998年的冠军皮尔斯将作为5号种子参加卢森堡的比赛,首轮的对手是外卡球员、美国人古里克森。

  本站的其他种子球员是6号种子格勒文、7号种子达尼利都和8号种子浅越喜罗布。

  上周在苏黎世让人眼前一亮的17岁小将伊万诺维奇也将参加本站比赛,首轮将遭遇东道主球员克莱默。

  今年是卢森堡公开赛的第九年,首届比赛在1996年举行,获得冠军的是胡贝尔,而克里斯特尔斯则在近几年统治者这项赛事,在最近的五届比赛中夺得了四次冠军(1999、2001-2003),其他获得过本站冠军的球员还有科泽尔、皮尔斯和卡普里亚蒂。(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