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未来婆婆关系糟糕?小克与休伊特分手早有征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克里斯特尔斯休伊特而去?这一切竟然都是婚礼惹的祸!

  原来,21岁的吉姆-克里斯特尔斯之所以单方面做出分手决定,是因为她和雷顿-休伊特的父母之间关系急遽恶化。而这背后的根源,竟然是双方对于婚礼筹备工作意见相左,吉姆希望能在家乡风光出嫁,而休伊特父母则坚持要在澳大利亚把媳妇娶进门。

  《布鲁塞尔标准报》的一位编辑说:“这里没有任何第三者的蛛丝马迹,只是克里斯特尔斯与休伊特的父母之间存在一些问题。没人知道这裂痕究竟多深,但是吉姆确实和休伊特远在澳大利亚的家人相处的不大好。”

  不过居于澳洲阿德莱德的休伊特家人对此种说法并不认可,处于风暴中心的休妈妈表示:“我同样想知道原因。我喜欢吉姆这孩子,她善良可爱,而且和雷顿彼此相爱,非常般配。这件事让我们又伤心又难过,他们俩到底怎么了?”

  和所有人一样,休妈妈也知道是吉姆甩掉了她儿子,“我只能希望雷顿坚强面对这一切,早点走出阴霾。他现在和一个好朋友呆在达尔文,散散心对他有好处。”

  休伊特的这位好朋友名叫麦克里德,是阿德莱德当地一支足球队的球员,当周三晚上克里斯特尔斯打电话分手的时候,他恰巧就在休伊特身边。

  昨晚的报道称,休伊特已经取消观看当地篮球队比赛的计划,飞赴法国准备11月1日才开始的巴黎大师赛,这比他预定的日程早了不少,也许,遭受情感打击的休伊特太需要用胜利来解脱,异国紧张的训练和比赛可以帮他忘记痛苦。

  “这事发生得还是有些意外,我感觉就像棒球赛中击球手一下子把球打出左外野。”休伊特的另一位朋友透露了一些细节:“其实在美网过后,克里斯特尔斯已经表现出对婚礼有些退怯,不过当时休伊特没太在意,他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

  事实上,在今年温网阶段,他们两人长达4年的爱情长跑就开始有“休克”迹象。克里斯特尔斯虽然仍坚持观战,但已经不再坐在未来公婆身旁。甚至在吃饭的时候,她也躲开休氏家人,而选择一人独处,这些无一逃过公众眼光。

  众多媒体都认为婚礼的举办地是促成两人最终决裂的导火索。最初为了平抚双方父母,他们计划在澳洲和比利时各举行一次以示公允,可是不知何故,几周前,克里斯特尔斯让正在赶制婚纱的设计师暂停手中的工作。这位设计师当时的回答是:“好吧,我会为你留着这件完工了一半的礼服,直到某天你决定要嫁给另一个幸运儿的时候。”

  克里斯特尔斯又何尝不伤心呢?据说昨天她的父母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去安慰她,就在那间距离父母家仅仅100米的新建婚房里。看来无论如何相爱,两个年轻人还是抛不下对父母的依恋。(骆驼)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