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斯金娜突患流感被迫休战 争夺年终第一几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4日,据WTA奥地利林茨公开赛组委会消息,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宣布因患上流感,被迫退出下周一开赛的WTA二级巡回赛--林茨公开赛。根据原定赛程,米斯金娜原本被定为赛会2号种子。

  据米斯金娜发给组委会的声明,这位法网冠军表示自己不得以选择休息,“在克里姆林杯赛期间我就曾受到流感的困扰,但是在夺冠之前我得到了很好的治疗,但是不幸的是 病情现在却恶化了,因此我决定接受医生的建议,待在床上接受治疗以便得到完全的恢复。尽管我很渴望能够参加本项赛事,但是我还是不得不遗憾的缺席。”

  按照米斯金娜的计划,一周的费城公开赛并不在她的参赛计划中,因此她下周参赛要等到11月初的WTA年终总决赛上。由于目前与排名榜首的达文波特有近600分的差距,不能多参赛力争好成绩增加积分对于米斯金娜来说无疑是非常残酷的,这表示她已经几乎肯定无缘争夺年终世界第一。

  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一荣誉将在身体健康状态同样欠佳的达文波特和毛瑞斯莫之间展开,其中后者在本次林茨比赛中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但是由于在两周前的德国保时捷大奖赛中因伤退出,毛瑞斯莫在相继退出克里姆林杯和瑞士电信挑战赛之后能否及时康复存有不小的疑问。

  由于米斯金娜的退出,林茨公开赛的抽签对阵有所调整,原本被定为3号种子的小威廉姆斯将递补成为镇守下半区32号位的种子选手,而5号种子佩特洛娃将顶替小威廉姆斯的24号位,同时参赛的非种子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鲍文娜将递补成为9号种子,她的抽签位也将从29位换成佩特洛娃原在的25号位,而鲍文娜的参赛位则将由一名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失利的排名最高的幸运者入替。(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