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萨芬一战定乾坤 马德里摘冠就能去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德里大师赛半决赛中,阿加西萨芬将为排名第七的位置而展开较量,与此同时,纳尔班迪安也希望击败柳比西奇,从而离前八更进一步。

  现在休斯敦的席位已经产生了四个,而目前有机会争夺最后四张入场券的球员还有九人,当然,也包括了进入马德里半决赛的四位球员。

  在进入了半决赛后,萨芬依旧排名冠军积分第七位,而阿加西已经上升到了第八位,在周六半决赛获胜的球员,还将在获得25分。

  如果阿加西获胜,他将超越萨芬,排名第七,并且领先8分。而如果正相反,俄国人获胜,那么他将保住第七的位置,并且将和阿加西的差距扩大为42分。

  纳尔班迪安也在朝前八位靠近,这位阿根廷人目前以330分排名第十,落后第八位的阿加西63分,如果他在马德里夺冠,他的排名会上升到第九位。

  而对于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来说,只是存在理论上的休斯敦入围可能性,除非他在马德里、巴塞尔和巴黎连续三周夺冠,才能进入大师杯

  萨芬和阿加西两人中,谁最终在马德里夺冠,都会向休斯敦又迈进一步,他们将因此超过排名第六位的亨曼

  而1/4决赛的结果,也决定了斯洛伐克的赫巴蒂和阿根廷的卡纳斯失去了竞争大师杯资格的机会。

  而如果萨芬或者阿加西走得再远的话,排名第11和第12位的约翰森和罗布雷多也将彻底无缘休斯敦。另外还有机会进入年终大师杯的球员就是亨曼、莫亚科里亚。(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