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挑西班牙戴杯要夺冠 费什:红土场上也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将在西班牙的红土场、他们最不喜欢的场地上,和东道主争夺今年的戴维斯杯冠军,但是队员费什则对这场决赛很是乐观。

  几乎都擅长大力发球的美国人更喜欢快速球场,但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选择了南部城市塞维里亚的红土球场作为决赛场地,这可要比首都马德里的场地的球速慢得多。

  “相比西班牙人选择的慢速红土场,我们更喜欢在快速球场比赛,”费什在参加马德里大师赛期间说,他在第一轮输给了罗马尼亚的帕维尔。

  “他们在主场的成绩一直很好,我觉得这会是我们所遇到的最困难的比赛。”

  不过,美国队还拥有世界第二罗迪克和双打高手布莱恩兄弟,他们对获胜也充满信心。

  “安迪(罗迪克)和布莱恩兄弟今年还没有输过一盘(戴维斯杯),所以我们很有信心。”这位奥运银牌得主说。

  “我们不需要把他们每个人都赢了,不需要赢得所有的五分,只需要三分而已。”他补充道。(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