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瑞士争锋莎娃胜出 汉图楚娃输美貌又输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2:43 新浪体育
美少女瑞士争锋莎娃胜出汉图楚娃输美貌又输球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额为130万美金的WTA瑞士电信挑战赛进入第三天,在第二轮比赛中,莎拉波娃以2-0赢得和汉图楚娃之间的美女对决,而另一位俄罗斯的种子选手兹沃娜列娃则爆冷出局,这一胜一负,多少左右了两人进入年终总决赛的可能性。

  作为4号种子的莎拉波娃首轮轮空,今天初次亮相她就遭遇了另一位美女球员汉图楚娃。二人最近的交手发生在4个月前的温网第三轮,虽然没有上次赢得那般轻松,莎娃还是以6-4/7-5再度战胜了这位2003年曾排名第五的斯洛伐克的长腿美女。

  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第九局莎娃破掉了汉图楚娃的发球局,从而占得先机。但是随后在第二盘中汉图楚娃率先破发,一度以4-2领先,但是顽强的莎拉波娃将比分扳成5平后,又连下两城,以7-5胜出。是役,莎拉波娃共发出11记Ace球,而汉图楚娃高达6次的双误更为显眼。不过两位美女在面对破发机会时都较为“客气”,莎娃的破发率为3/13,汉图楚娃这一比率更低,仅为1/7。

  和莎娃一样,兹沃娜列娃也在为仅存的三张年终总决赛入场券而抢夺积分,但这个情绪容易失控的俄罗斯姑娘不幸成为爆冷对象,被擅长大力发球的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以6-3/5-7/6-2淘汰出局。虽然属于力量和技术兼具的“潜力股”,但是兹沃娜列娃在一场比赛中常常出现的大起大落和急躁情绪,禁锢了她向顶级高手靠拢的脚步,过早出局直接导致兹娃进军年终总决赛的希望锐减。

  此外还进行了剩余两场第一轮较量,俄罗斯高妹鲍文娜以6-3/7-6击败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下轮将与同胞德门蒂耶娃交手。法国人的新宠儿戈洛文今天较为不走运,她苦战三盘,以5-7/7-6/6-7败在世界排名百位以后的塞黑小将伊万诺维奇拍下,这位和戈洛文一样同为16岁的小姑娘是今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单亚军得主,不过她的下个对手是状态回升的大威廉姆斯,比赛形势凶多吉少。(骆驼)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