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透露10月底复出:承受法网失利让我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9日消息,阿根廷红土王子科里亚的这个赛季可以称得上“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先是在4、5月份的红土赛季表现神勇,完美的状态一直延续到法网决赛,糟糕的身体状况在最后一刻拖垮了他,成全了高迪奥的美梦。法网输给同胞后,科里亚情绪极度的低落,泪水情不自禁的洒在了罗兰加洛斯的这片热土上。自此之后,科里亚再难找回昔日神勇的状态了。

  无疑,法网的失利也成为了科里亚网球生涯的阴影,决胜盘6-8负于了不被看好的对手,丧失了加冕红土之王的最好时机。

  后来,法网决赛开始显现的伤势仍然困扰着这位当时世界排名第四的阿根廷人,他在8月接受了右肩的手术。回忆起那段经历,科里亚觉得,正是这段痛苦的经历刺激着他继续前进。

  科里亚对于法网的失利一直耿耿于怀:“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如果我赢得了法网的冠军,我现在的状态要好得多。”

  “我觉得经历的所有这些,也点燃了我的梦想,并且让我的梦想更坚定。所有这些我承受的沉重的打击都会让我更强大,当我重返赛场的一天,我会感受到,这一切对于我的意义。”

  尽管从7月就没有再参加比赛,但是,科里亚认为自己也有不错的提高:“我现在的状态难以置信地好,我的陪练是一个巴塞罗那的训练师,我也在那里训练。训练后,我就去医生那里接受一些治疗。对于我每天的进展,大家都很开心。”

  但是,对于自己重返赛场的时间,科里亚并没有透露,但是在本月晚些时候,他将返回到阿根廷。他说:“10月24号,我们将正式出现在我的网球学校和科里亚国家杯上,这对于我很重要。”(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