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斯塔:美女球童做得很好 职业赛场也需娱乐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2:25 《足球·劲体育》

  取代了以往的青少年球童的美女模特成为了星期一马德里大师赛首场赛事的焦点。放弃了对网球熟悉的“义务劳动力”,改而用每场比赛共900欧元高薪聘请回来的美少女捡球,赛会此举纯为提高收视,而且目的也达到了,虽然在取悦了一些人的同时也惹来了众多反对的声音。

  这些“网球宝贝”并不是在所有马德里大师赛的比赛中工作,她们只在有电视转播 的比赛上亮相。星期一晚上的比赛是她们的首次亮相。灯光之下,当胭脂淡描,穿着性感黑背心和开叉白短裙的“网球宝贝”们一出场,就赢来了观众的欢呼,其中还不乏男球迷的口哨声。毕竟是专业模特,面对镜头和热情的观众,“宝贝”们都表现得很自然。不过对于她们的工作,各方面的反应就很不一样了。这些网球宝贝自己都承认她们对网球一无所知,虽然她们接受了两个星期的“特训”,特训包括网球的基本知识和规则,但她们看起来还是有点笨手笨脚。毕竟穿着开叉短裙去捡球始终不是那么回事。一个被取代的14岁女球童就对“特训”的质量表示质疑,而且她认为赛会压根就不应该让模特出现在运动场上:“我们都认为这是十分,十分糟糕的一个决定。网球比赛的焦点应该是球员,而不是无关的人。这是运动,不是时装秀!”

  不过对于专业的球员来说,捡球的人是谁并没有什么大影响。30岁的西班牙球员克雷特加表示,球员们在休息室里面根本就没有谈论过这个话题:“只要她们不是连球都不会扔的话,那你就不用心烦。反正我是不在乎,大会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们在休息室根本就没有人提及这件事。上场之后我们眼里就只有网球和教练。我们只关心球打到哪里去而不是谁去捡球。只要她们知道怎样把球扔回给我们就行了。”西班牙球手科斯塔也表示不在乎,而且他似乎还挺喜欢这一个改变:“她们干得很好。我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这样做很有娱乐性,我喜欢这个主意,职业比赛就应该具有娱乐性。”

  不过马德里左翼政客依列斯就将事情“上纲上线”,认为聘用这些穿着紧身黑背心的模特来吸引观众是男权主义的泛滥,对于这个重要的比赛来说实在是有失体统。而对于那些小球童的父母来说,这无疑是剥夺了他们自己的宝贝跟偶像接触的梦想,自然也是对这些性感“宝贝”们十分反感。(黄小虹)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