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大师赛:阿加西力擒野兽 哈斯卡纳斯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2 新浪体育
马德里大师赛:阿加西力擒野兽哈斯卡纳斯过关
(组图:阿加西与性感女球童)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9日消息,ATP马德里大师赛进入第二天争夺,2002年赛会冠军阿加西与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的较量成为周二比赛的最大看点,美国老将最终以7-6(5)/6-3险胜过关,率先晋级第三轮,而哈斯卡纳斯、纳尔班迪安等名将也击败各自对手。

  对于任何选手来说,发球势大力沉的米尔尼无疑是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阿加西赛后就不无庆幸的表示,“这绝对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与他的比赛总是会非常艰难,因为 在对手出色的发球下,要想抓住比赛节奏是非常困难的。好在我成功把握住了几个关键分的胜利。”

  34岁的阿加西目前保持着巡回赛的一项纪录,他曾17次在各项大师系列赛中夺冠,这也是其他著名选手所不曾达到的一个高度。尽管自美网历经五盘大战不敌费德勒后,这还是他两个月来的首场巡回赛比赛,但在世界排名前四的费德勒、罗迪克休伊特莫亚相继缺席之后,阿加西无疑成为了马德里大师赛2004年冠军的最大热门。

  在接下来的第三轮比赛中,阿加西的对手将是同胞斯帕迪亚与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之间的胜者,后者在周二进行的首轮比赛中6-2/6-1横扫意大利选手桑奎内蒂。

  其他顺利通过首轮关的还包括德国名将哈斯、美国人邓特、阿根廷的卡纳斯以及上周在维也纳夺冠的洛佩兹,其中哈斯6-4/6-1将比利时的马里塞扫地出门,而邓特则异常轻松的解决了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卡纳斯5-7/7-5/6-1淘汰比利时的弗列根。捷克19岁新秀伯蒂克同样没能更进一步,他以两个4-6不敌克罗地亚目前的NO.1柳比西奇,而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同样惨遭滑铁卢,1-6/2-6惨败给西班牙的沃达斯科。

  与阿加西一样率先闯入第三轮的则包括法国的杜普伊斯、阿根廷的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以及罗马尼亚的帕维尔,其中帕维尔苦战至决胜盘艰难击败美国人费什,比分是6-1/3-6/7-6(2),比赛他曾挽救两个赛点,而纳尔班迪安赢的也不算轻松,7-6(5)/6-3击败瑞典小将索德林,阿根廷的12号种子切拉则成为了杜普伊斯的手下败将,双方的比分是6-7(4)/3-6。

  当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周在维也纳苦战五盘击败卡纳斯夺冠的洛佩兹再度经历苦战,6-4/6-7(10)/7-6(5)淘汰卡洛维奇。与克罗地亚巨人的比赛由于其发球实在太强,经常4个ACE球就能轰掉一局,因此众多选手与他交战中惟有寄希望于能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在抢7中谋求胜利,费德勒在温网中是这么做的,而洛佩兹同样做到了这一点。

  此外,周二还进行了三场双打比赛,赛会头号种子诺里斯/内斯特6-7(4)/6-2/6-2击败4号种子诺尔/兹蒙济克,身为2号种子的布莱恩兄弟6-2/6-4击败以外卡出战的萨芬/拉姆,赫巴蒂/舒特勒在6-4/4-1领先西班牙的纳达尔/罗布雷多时,因18岁的纳达尔肩伤发作放弃从而得以顺利晋级。 (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