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小威廉姆斯双双退出WTA瑞士电信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1:3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7日消息,瑞士电信挑战赛组委会周日宣布,将在明日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将退出这项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金的赛事,同时放弃参赛的还有小威廉姆斯。加上早早宣布退出本赛季余下赛事的卫冕冠军海宁,去年进入四强的克里斯特尔斯,以及世界排名第四的米斯金娜,瑞士电信挑战赛与同时开赛的ATP马德里大师赛一样,面临着缺少一流明星的窘迫。

  按照预定种子排位,达文波特原本位列赛会2号种子,而小威廉姆斯则应是5号种子,两人退出后留下的参赛席位将由两名在资格赛中落败但是排名相对最高的选手继承。

  本周在莫斯科的克里姆林杯,原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因上周日在德国保时捷大奖赛中受伤放弃参赛,使得达文波特时隔三年之后重返世界第一后座,但是由于患上感冒,美国老将在昨天与米斯金娜的半决赛中表现欠佳,最终在双方共5次交手中首次败给俄美女,也结束了自美网半决赛输球以后的连胜佳绩,此番选择退出,达文波特也将返回美国本土休养,专心备战11月初开战的WTA年终总决赛,为年终世界第一的荣誉而战。

  相较之下,小威廉姆斯的退出则没有太多理由,自在北京夺得中网冠军后,塞雷娜就忙于在洛杉矶和纽约两地穿梭于电影首映礼和各类时尚PARTY,根本无心远赴欧洲大陆参赛,因此此番她再度失约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闻。(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