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雷罗:我是马德里夺冠热门 费德勒配得上所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9:0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6日消息,ATP马德里大师赛开赛前夕,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卫冕冠军费雷罗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去年此时荣登世界排名第一的“蚊子”,今年却不得不为最后一刻挤进年终大师杯做着最后的一线努力,但尽管如此,此番在家乡作战,费雷罗对于自己还是充满了信心。

  9月24日到26日的戴维斯杯半决赛,在莫亚意外落败后,费雷罗在第二场比赛几乎恢 复到去年的鼎盛状态,完美击溃法国老将桑托罗,为西班牙赢得关键一分,西班牙媒体非常关心费雷罗是否在戴维斯被找到了获胜的感觉,对于此,费雷罗坦言,在与桑托罗的比赛中感到非常兴奋,球感也非常好,这是澳网以后一直没有感受过的。不知道这是不是“国王归来”的前兆呢?

  当然,记者和球迷最关心的还是马德里的卫冕,问及与此,费雷罗对于自己的状态还算满意,他说:“某种程度上说,我感觉不错,身体状况良好。我记得去年这时我的脚踝还有一些伤势。”

  同时,这位卫冕冠军也预计有可能夺得马德里锦标的选手应该还会是那些老面孔,他也很自信地将自己本人列入了夺冠的热门人选。当然,也许在今年夺冠,费雷罗要经受更大的考验。此番本土作战,西班牙人表示会努力的化解压力,全身心地集中在比赛场上,把一切的答案交给网球

  后来,记者问费雷罗对于当今风头正胜的费德勒本年度10项冠军,甚至其中3个大满贯冠军的骄人战绩如何看待。温文尔雅的“西班牙国王”显得相当从容,他认为费德勒地成绩的却让人吃惊,但也是他的努力应得的;但是在如今的网坛,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没有谁的位置会一直稳固的。

  缺少了费德勒、罗迪克休伊特、莫亚的马德里大师赛将是费雷罗的一个难得的机会,去年他在这里登上职业生涯的巅峰,也许,今年,马德里会给他带来重生。(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