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退出马德里大师赛 缺少世界前四亨曼成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8:1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没有世界前四名高手参加的网球比赛算得上什么级别?恐怕只能沦落成与本周进行的维也纳赛一样的黄金级别赛事了,尽管我们现在所讨论的是一站大师系列赛。

  当地时间16日消息,马德里大师赛组委会周六宣布,瑞士的世界NO.1费德勒已经向他们发 去通知,宣布因过度疲惫将不会参加这项于下周一开战的赛事。无独有偶,在此前三天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罗迪克、第三的休伊特以及第四的莫亚都已经表示放弃参赛。

  组委会主席马莫罗-桑塔纳在发布会上表示,“罗杰在发来的传真中告诉我们,由于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一直忙于在世界各地参赛,因此他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条件都没有为参赛做好准备,因此他决定不来参赛,尽管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失望。”

  根据组委会的说法,世界排名第五的亨曼将继任成为赛会头号种子,不过英国人因肩伤甚至没能参加本周维也纳的比赛,能否在两天内决定是否前来马德里参赛还是问题,因此本届赛事已经注定将成为一届缺乏明星的比赛。

  不过好在美国老将阿加西和卫冕冠军费雷罗还在,前者自美网1/4决赛不敌费德勒后一直留在美国休养,已于周四抵达马德里的他目前正在当地积极备战,而去年的时候还在奋力争夺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费雷罗尽管今年的状态极其糟糕,但是“蚊子”主场作战的成绩一向不俗,这也有可能成为他以卫冕成功的喜悦走出低迷的最佳时机。(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