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少时最喜扮演白雪公主 渴望私生活时间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20:5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4日,向来低调的俄罗斯美女球员,法网美网双料亚军德门蒂耶娃接受了一家俄罗斯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德娃坦言,虽然在赛场上杀气十足,但在场下,她还是保持着安静和娇柔的性格,更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谈到自己的性格,德门蒂耶娃显得很轻松:“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喜欢在晚会上扮演灰姑娘和白雪公主这样的角色,但是后来,网球从各个方面改变了我。”同时她也认为 是体育让她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了一种平衡的状态。

  作为俄罗斯红粉军团异军突起的一位代表人物,德门蒂耶娃认为完全有赖于有规律的训练,让她保持了如此良好的状态,而且她认为这也很可能是俄罗斯红粉军团得以创造网坛奇迹的共同秘密。

  作为一个受欢迎的美女,德娃会对无休止的训练产生厌倦么?对于这个问题,德娃回答得相当坦白:“和俄罗斯的男选手不同,我们基本上没有空闲的时间。我们总是在球场上,或者是训练,或者是比赛。但我已经习以为常了,我想以后我能够有多一些时间给我自己。”

  德门蒂耶娃生于莫斯科,97年世界排名跻身前500位,98年转入职业网坛,在随后的99年她的排名一路飙升,进入前100名。2004年对于德门蒂耶娃来说是难忘的一年,在法网美网两项大满贯杀入决赛的战绩让全世界都记住了这位为大辫子的金发美女。

  正在进行的克林姆林宫半决赛,德门蒂耶娃很可能将于同胞库兹涅佐娃狭路相逢,正是后者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从德娃手中夺走了美网冠军的奖杯。(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