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大师赛损兵折将 罗迪克休伊特莫亚宣布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4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这几天的反复斟酌,世界第二位的罗迪克还是决定退出下周开赛的马德里大师赛。

  在之前的北美硬地赛季,罗迪克参加了非常多的赛事,之后又参加了维斯杯的半决赛,并且还在曼谷进入了决赛。由于参赛较多,他的右膝受了伤,也不得不调养一段时间。

  罗迪克赛季最后几周的首要目标就是在年底西班牙的戴维斯杯决赛,他必须保证自己在和西班牙的决战前,身体状态是最好的,所以他放弃了马德里的比赛,不过他还没有退出斯德哥尔摩和巴黎的比赛。

  在和他的赞助商锐步的会面结束后,他就会回到在奥斯汀的家进行休整。

  另外,世界第三位的澳大利亚球员休伊特也宣布不会参加马德里大师赛,不过他并没有说明退出的原因。

  由于已经获得了年终大师杯的参赛资格,休伊特似乎对剩余的欧洲室内比赛提不起兴趣。

  本届大师赛的头号种子是世界第一费德勒,而由于罗迪克和休伊特的退出,英国人亨曼成为了2号种子,后者在戴维斯杯资格赛之后,就因为背伤一直没有参赛。而3号种子将是美国老将阿加西

  除了上述两位球员之外,东道主球员莫亚也因为肩伤而不会参赛,这位西班牙头号球员自从戴维斯杯半决赛后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加上阿根廷科里亚,前十位的球员将会有四人不会来到马德里。

  “尽管有四位前十的球员不会参赛,但这不会影响到这次比赛的水平。”赛事总监桑塔纳说。

  两位本土老将克雷特加和科斯塔都获得了直接参赛的资格,而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也会参加第三届马德里大师赛。(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