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里姆林杯:达文波特大威进八强 俄红粉抢占五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时间10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克里姆林杯结束第二轮的剩余4场比赛。继鲍文娜、库兹涅佐娃和兹沃娜列娃顺利晋级后,俄罗斯的另外两位女将米斯金娜和德门蒂耶娃也击败了各自对手,顺利进入8强,而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也凭借轻取萨芬娜的胜利,顺利超过毛瑞斯莫将在下周一正式重返世界第一。

  28岁达文波特自温网结束之后,在各项比赛中仅在美网半决赛中输给了库兹涅佐娃 ,其余比赛均保持不败并夺得五项锦标,而周四在莫斯科她也继续着自己前进的步伐,以6-4/6-2击败了18岁的萨芬娜。以达文波特如今的状态,如果能在11月洛杉矶的总决赛中继续有良好发挥,WTA很有可能会把年度最佳授予这位美国大妞。

  米斯金娜的对手是自己在一周前的保时捷大奖赛中刚刚战胜过的同胞利霍夫采娃。今天比赛的进程和一周前颇为相似,米斯金娜一上来明显不在状态,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导致她很快就以2-6输掉了第一盘。然而在此后的比赛中,米斯金娜迅速提升了自己的状态,依靠高出利霍夫采娃一筹的底线实力和强大的心理优势,连续两个星期在同一个对手身上上演大翻盘。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三盘的比分是2-6/6-1/6-0。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双方的非受迫性失误都很多,达到了40个左右,然而米斯金娜多出对手13个的制胜分还是显示了这位当前俄罗斯军团中排名最高选手的实力。

  相对于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的晋级过程相对比较轻松,她直落两盘击败了克罗地亚的马米奇。在比赛中,德门蒂耶娃的发球仍然是她的薄弱环节,不过5个双发失误相较于她其他的场次已算控制得较好的了,而比对手少得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也使得她能够以两个6-3轻松顺利晋级8强。

  而在最后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美网首度参赛的大威以6-0/6-4击败了俄罗斯的杜切维娜。这样,克里姆林杯8强席位全部产生,俄罗斯女将占据了其中的5席。

  1/4决赛中,库兹涅佐娃和德门蒂耶娃、兹沃娜列娃和米斯金娜将在上下半区分别捉对撕杀。另外两场比赛,俄罗斯的鲍文娜将对阵大威,而淘汰佩特洛娃的斯齐亚沃尼将挑战达文波特。(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