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甜甜李婷暂时“拆档 一切只为十运会上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1 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 自从在奥运会上一举摘得网球女双桂冠之后,李婷和孙甜甜一夜之间成了媒体的宠儿。也许是对媒体的“狂轰滥炸”有些难以招架,正在南京进行的2004年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中,孙李二人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大多拒绝了。不过,新科奥运冠军也并非完全“冷漠无情”,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孙甜甜就欣然接受了南京日报记者的采访,只是,“甜甜少女”似乎有点重男轻女。

  由于昨天没有比赛任务,整个上午孙甜甜都躲在宾馆中休息。直到下午4点,记者终于在宾馆的大堂见到了她的身影。面对着记者提出的希望能进行一个简短采访的要求,孙甜甜很快以“要训练”为由推脱了。1个半小时后,孙甜甜走出了训练场,看到记者仍在场地外等待,她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步。这时,本报另一名男记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上前提出采访的要求,没想到孙甜甜居然真的放慢了脚步,欣然接受了采访。

  对于奥运夺冠后生活的改变,孙甜甜坦言有些不适应。“以前我每天训练结束之后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但是现在……你看,我刚出训练场,你们记者就围上来了。”为了十运会,孙甜甜和自己的老搭档李婷暂时“拆档”,聊到在河南队的新搭档郝洁,孙甜甜说:“和单打要求运动员的技术全面不同,双打更注重两个人的配合。我和郝洁刚刚配对,所以这次总决赛并没有期望能取得特别好的成绩。不过大家都是同一个省队的,相互间还是比较了解的,我想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相信我们在明年的十运会上会有好的表现。”

  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