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民英雄街头做起清洁工 伊万:离开网球我也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在全英俱乐部的绿草地上,无数球迷曾经倾倒在克罗地亚网球明星伊万尼塞维奇那强劲有力的发球之下,倾倒于他层出不穷的搞怪之下。他曾经用他最恐怖的发球扫过温布尔顿的草坪,现今,如果你身处克罗地亚,将非常幸运的看到那双曾经挥动网球拍横扫对手的手却握起扫帚来清扫街头。

  这并不是什么无稽之谈,在克罗地亚的一个叫做“The Exchange Office”(调换工 作)的电视节目中,前世界排名第2的伊万尼塞维奇放下网球拍,拿起扫帚走上了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街头。

  33岁的伊万尼塞维奇早上5:30就起来开始工作,这样的要求就相当于他未退役之前对体力的要求。最后他说:“我累坏了,但至少证明了我能当好一个马路清扫工。”

  而这个电视节目的主持人是这样说的,“当走过的行人看到是伊万尼塞维奇在打扫街道上的垃圾时,他们都不敢相信,有一个人甚至震惊到要昏过去。”

  的确,要知道手握扫帚的那个大个子,可是曾经于2001年举起温布尔登冠军奖杯的人。而在他那年持外卡最终夺冠之前,就曾经三次进入这项赛事的决赛,92年输给阿加西,94和98年输给桑普拉斯,不幸的是随着冠军的姗姗来迟,他的伤病也开始折磨他,不过,他顽强的和伤病做抗争,并于02年获得了劳伦斯最佳复出奖。今年,在久经伤病之后,他再次复出,却在温布尔登输给休伊特之后选择了退役。(Lil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