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克里姆林杯:三届冠军马列娃不敌小将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1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一百三十万美元的WTA“克里姆林杯”今天进行了首轮的较量。三度在这里封后、有着“常青树”美誉的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7-5/4-6/4-6不敌俄罗斯外卡球员杜齐维娜爆冷出局。

  马列娃曾在出道之初的1994年和1995年在“克里姆林杯”夺得其职业生涯最初的两个冠军。2002年,她再一次在这里夺得冠军锦标,没想到今年在福地莫斯科首轮即遭淘汰。 这也是马列娃连续第二年在“克里姆林杯”的比赛中首轮不敌小将出局,去年她是经过三盘苦战败在萨芬娜的拍下。

  马列娃在“克里姆林杯”一向有着不错的战绩,18胜4负是她在莫斯科留下的回忆。1994年战胜塞齐尼夺得的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冠军头衔。第二年,马列娃以赛会头号种子的身份,在决赛中战胜马卡洛娃卫冕成功。

  2002年马列娃再次来到莫斯科,在“克里姆林杯”第二轮先是战胜了赛会头号种子大威,在决赛中击败3号种子达文波特第三次捧起“克里姆林杯”的冠军奖杯。

  对于上周刚满18岁的杜齐维娜来说,能够在自己的出生地莫斯科第二次打进“克里姆林杯”的第二轮着实让她倍感兴奋。杜齐维娜第二轮将对阵7号种子小威与资格赛球员吉德科娃之间的胜者。

  首轮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球员斯齐亚沃尼6-7/6-2/7-5胜同胞艾丽娅,第二轮将迎战8号种子佩特洛娃与苏亚雷兹之间的胜者。(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