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里姆林杯资格赛爆冷门 希腊猛女达尼丽都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0万美元的第15届“克里姆林杯”即将于当地时间11日拉开战幕,正选赛之前的资格赛目前激战正憨。

  10日结束的资格赛,其结果多少有些出乎众人意料。女子方面,资格赛头号种子、希腊球员达尼丽都3-6/5-7连输两盘不敌捷克球员帕斯提科娃无缘正选赛。19岁的俄罗斯本土球员沃斯科伯耶娃6-1/5-7/6-1淘汰刚刚在WTA广州公开赛决赛负于李娜获得亚军的斯洛伐克 球员苏查。而久经杀场的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在与俄罗斯年轻球员查克维塔泽的比赛中最终也以2-6/1-6很快败下阵来。

  与女球员相比,俄罗斯的男球员们要想进入正选赛则要艰难许多。最终只有两届“克里姆林杯”冠军得主、老将切克索夫因对手生病放弃比赛得以顺利进入到正选赛。切克索夫正选赛首轮将迎战老对手瑞士人罗塞特。罗塞特曾获得过“克里姆林杯”双打冠军,资格赛他以6-4/6-2战胜拉脱维亚球员贾斯卡晋级正选赛。两位前“克里姆林杯”冠军得主之间的比赛无疑将是首轮颇吸引人的一场比赛。

  最后一场资格赛将于莫斯科当地时间周一进行,而将于中心球场上演的萨芬对阵米尔尼以及卡洛维奇对阵鲁塞德斯基的两场比赛将是ATP“克里姆林杯”首轮最大的看点。WTA“克里姆林杯”方面,高排位种子们要到周二才能登场亮相。(玉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